在我用過的手機裡面,比如華為、OPPO、步步高、小米、蘋果,三星手機感覺是最不好用的,基本用了一年就卡得要命,不管是打開網頁還是APP軟件,連打開個設置連接WIFI都要等10來秒,不僅我感覺三星的速度慢,我好多朋友用過三星手機的都感覺開始還好,用了一段時間後就特別慢了。dPoj6apOjj9N11oA.jpg
曾今覺得三星牌子很好,就二話沒說買了個三星的手機,那個時候是1500多買的,可能配置也不算高,是奔著牌子買的,剛開始也沒覺得慢,可能也是因為我沒怎麼玩手機,偶爾聊聊天,看看電視,因為沒什麼要求,所以只買了個2000以內的手機,沒想到用了一年後,手機慢得我多次想摔手機,由於我是是搞電腦的,經常要幫人設置WIFI,有一次要幫賓館設置無線橋接,要多少點開設置,而且要打開鏈接進入路由器設置頁面,每次點開設置,然後進入路由器基本都要話費我幾分鐘,實在是忍無可忍,直接將手機摔了。後來去買了個步步高,跟OPPO手機,用了一兩年感覺速度從來都沒像三星這樣卡過,因此,後來我發誓,再也不會用三星的手機了。
在這裡我不是想黑三星,我是說出我的心裡話,只是想提醒下那些還沒用過三星手機只是奔著三星牌子去的人,最好先考慮下。如今感覺三星技術完全停留在以前的水平。特別是系統,用了一段時間就卡得要命,很多買過高配的也是這種現象。雖然很多國產手機也有用過一段時間都會越來越慢,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感覺過像三星這樣慢的。
三星可能主要還是系統問題,因此,大家如果感覺越來越卡了,教大家用以下方法解決,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衝動。
1.重新開關機釋放內存
2.待機狀態下,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-在彈出界面選擇左下角按鈕-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
3.如果手機插有外置SD卡,取出後測試
4.更新下手機系統版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
5.備份手機數據(電話簿、短信息、多媒體文件等),恢復出廠設置
其實我也不想換手機,主要還是因為我這個人有點衰,自從買了三星手機太卡被我摔了以後,不是手機弄丟,就是手機進水,最後買了個蘋果的,不過蘋果的配置雖然不怎麼滴,但是系統還是可以,速度卡的現像還是比較少,但是我要吐槽蘋果的是,它的WIFI性能真的很差,我用的OPPO手機在臥室信號很好,但是蘋果手機卻上不了網。
最後想跟大家說的是,三星、蘋果的時代已經過去了,國產手機崛起了,比如OPPO、華為、步步高、小米,說真的這些手機兩三千的手機用起來相當給力,不管是速度還是WIFI性能,都不比蘋果差,三星的話真的被他們甩了幾條街了。說這麼多,我真不是帶著什麼有色眼鏡來評價的,完全是以我個人的經歷來事實說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盒子維修豐原店 的頭像
    黑盒子維修豐原店

    【黑盒子】3C維修中心 豐原店

    黑盒子維修豐原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